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日又来了!Air Products将展示丰田Mirai!

2018年10月06日 08:46:15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日又来了!Air Products将展示丰田Mirai!

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将于10月8日与全国各地的公司和组织一起庆祝美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日。这是美国连续第四年庆祝美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日,另外随着参议院第664号决议的通过,这也是美国参议院连续第四年正式承认该法案。

为了庆祝这一天,空气产品公司将于10月6日上午11点在车轮上的美国博物馆展示其氢燃料电池驱动的丰田Mirai车。此外,作为博物馆系列讲座的一部分,空气产品公司氢能源系统商业经理Nick Mittica,将向参观者介绍将氢转化为电能的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好处,并讨论这项技术当前已经发展到什么程度。

“我们的氢燃料电池汽车能够在车轮上的美国博物馆对游客开放,我们非常激动,同时我们感谢有这个机会向公众宣传燃料电池和氢技术在产生可靠和有弹性的电力供应、通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改善环境和提高美国能源安全方面的益处,”Mittica说道。“我们将进行抽奖活动,一位幸运的参观者将有机会驾驶丰田Mirai,亲身体验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清洁、高效和安静。”

空气产品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氢燃料供应商,在氢燃料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主要为精炼厂提供氢燃料,以帮助它们生产更清洁的运输燃料。事实上,现在有几个地方的氢燃料的应用正在以每年超过7.5万次加注的速度增长。该公司的燃料技术的使用正在增加,每年有超过150万次的氢气加注。该公司在美国和全球20个国家参与了250多个氢燃料项目。汽车、卡车、货车、公共汽车、摩托车、叉车、机车、飞机、基站、物料搬运设备,甚至潜艇都在通过空气产品公司的SmartFuel®技术加注燃料。

空气产品公司产品拥有超过60年的氢气经验,并在氢气分配技术方面拥有广泛的专利组合。空气产品公司提供液态、气态氢以及各种各样的启动装置和燃料在不同的压力下的分配方法。这些站点通过天然气改造、生物质转化或电解(包括太阳能和风能)等方式产生的氢气,可以通过卡车或管道输送到现场。

关于美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日

为了提高公众对氢能与燃料电池的了解,同时也为了彰显美国对氢能与燃料电池的重视与信心,从2015年开始,美国政府把每年10月8日定为美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日。之所以定在10月8日(10.08)这一天,这是参照氢原子的原子量(1.008)选出的。

在美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日来临之际,燃料电池和氢能源协会(FCHEA)及其成员、行业组织以及州和联邦政府将会在全国各地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来庆祝这个重要节日。

作者:燃料电池茶馆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