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纳瓦拉Black Edition 特别版官图

2018年10月06日 18:07:27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日产纳瓦拉Black Edition 特别版官图

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一款纳瓦拉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据报道称,新车在造型设计上进行了升级,并限量销售900辆。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车头防撞杆、前后轮眉、货厢防滚架、左右两侧反光镜以及18英寸轮圈等处进行了黑色喷涂,搭配专属车身拉花,从而彰显出该车的特别之处。同时,新车还将提供白色(Polar White)、银色(Brilliant Silver)、黑色(Cosmic Black)、红色(Burning Red)以及灰色(Slate Grey)等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以黑色为主要色调,并在车门把手、挡把区域等处加入了镀铬进行点缀,使内饰整体更加个性。配置方面,其将提供手机支架、三辅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导航以及7英寸中控液晶屏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与常规版车型的参数保持一致。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