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最新设计 曝新大众帕萨特内饰谍照

2018年10月07日 08:40:52
分享到:

原标题:采用最新设计 曝新大众帕萨特内饰谍照

[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的内饰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此外,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于今年10月12日全球首发,根据之前的信息来看,新一代帕萨特将搭载涵盖插电式混动的多种动力总成。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手法,运用大量的横向线条,具有更强的横向延展性,看上去更加大气。细节方面,其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下方则为空调出风口,搭配浓郁大众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既有熟悉的味道又有新鲜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挡杆前方及后方均设有储物格及杯架,提升了其驾乘感受。

全新帕萨特申报图

说完内饰,咱们在回顾一下该车的外观,全新帕萨特彻底改头换面,车头采用与全新朗逸相似的大嘴式设计,前保险杠线条棱角分明,层次感丰富,看上去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在尾部,新车尾灯组造型虽然普通,但以镀铬饰条贯通后使车尾看起来很有质感,“PASSAT”字母形式的尾标让人联想到更高级别的大众辉昂

全新帕萨特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将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包含国Ⅴ和国Ⅵ车型。此外,新一代车型还提供帕萨特430 PHEV车型,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