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Supra跑车目前最全内饰细节曝光

2018年10月07日 08:59:05
分享到:

原标题:丰田Supra跑车目前最全内饰细节曝光

[

日前,丰田官方正式开启了全新Supra跑车在欧洲地区的线上预订,编辑从外媒了解到,这款新车内饰配件细节已经曝光。Supra的车内诸多按键开关,变速箱都有浓厚的宝马车形象。据悉,这台全新跑车将会在2019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最新曝光的信息来看,丰田Supra提供20i、30i和40i三款动力选择。其中20i搭载的是宝马B48B20B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车型仅在欧洲市场发售。

30i车型则搭载的是宝马B46B20B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0i作为旗舰版本,搭载的当然是宝马粉丝们热盼的B58B30C 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而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皆为八速自动变速箱,目前从曝光的配件信息并没有提及到会有配置手动变速箱这件事。

丰田Supra和宝马车型共享配件

丰田Supra由于和宝马新一代Z4同平台打造,因此两车共享了大部分配件。例如外后视镜,从曝光的信息来看,丰田Supra提供多种样式的外后视镜外壳选择,包括碳纤维材质的外壳。而且新车也提供有三款不同样式的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从配件透视图可清晰了解到丰田Supra的内饰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风格或许源自宝马,并且还提供了抬头显示。

丰田Supra采用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的按键和宝马车型上的按键样式一样。功能方面,将会提供语音识别、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

从曝光的配件信息来看,丰田Supra提供两款不同样式和功能的座椅供选择,其中主副驾驶皆提供的是电动调节。

主驾驶座应该根据高低配置不同提供的调节功能也不太一样,全系车型应该会标配3组座椅记忆功能。入门版车型将提供座椅坐垫和靠背电动调节,而顶配版本则提供包括腿托、头枕腰靠、座椅包裹等多种丰富的电动调节方式。

另外,曝光的功能按键还透露出,丰田Supra将会搭载SOS紧急救援,远程协助等服务。

丰田Supra前后轴重量分配达到了50:50,并且与宝马Z4共享相同的轻量化设计方案,整车自重预计在1.5吨上下。出于配重比例考虑,蓄电池被设置在后备厢内侧。

丰田Supra欧洲率先开始预订 2019年北美车展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的消息,丰田官方首先开启在欧洲地区的线上预订,车辆限定在900台。订车后,新车得要到2019年第三季度实现交付。另外,这台全新跑车将会在2019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

丰田Supra与宝马Z4共享平台打造,采用双门硬顶车身结构。从目前公布的伪装图片来看,新车具有短前悬、长发动机舱、宽车身、视觉重心低且靠后等主要特点。

动力方面,全新Supra将搭载宝马直列四缸2.0T、直列六缸3.0T汽油发动机,匹配来自ZF采埃孚的8AT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T发动机(B48)具备184Ps和252Ps两个动力版本,3.0T发动机马力或将超过360Ps,性能更加强悍。

悬挂方面,丰田Supra将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结构,后悬架的布局似乎将弹簧与支柱分开。从零部件透视图来看,车辆的自适应阻尼器位于四个角落。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