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实拍全新一代宝马3系 吹响反击的号角

2018年10月07日 09:30:37
分享到:

原标题:抢先实拍全新一代宝马3系 吹响反击的号角

[

“终于等到你”,用这句歌词开篇再合适不过了!在售的宝马3系(F30)自2011年问世以来,已经走过了近7个年头了。它凭借着优异的操控,俘获了多少消费者的心。但岁月不饶人,宝马3系也到了该换代的时候。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宝马就带来了全新一代3系(G20),它再一次挑动了所有钟爱驾控的消费者的心弦。面对销量不错奔驰C级奥迪A4L,这次宝马3系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全新一代宝马3系在2018年巴黎车展正式亮相了,它和宝马7系、5系共享宝马CLAR模块化平台,底盘代号为G20。 预计新车将在2019年3月率先于海外上市销售,随后会进入国内推出国产长轴距版车型。(此前全新一代国产3系的谍照已经曝光,请点击)

外观:外型堪称“小5系”全新LED大灯造型

全新一代宝马3系整体造型的变化是巨大的,设计更偏向于全新5系,但是在细节上又具有自己的特色,比如全新设计的LED大灯。

得益于更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的风阻系数从现款3系的0.26,下降到了0.23。整车也减重55kg,但依然保持了宝马引以为傲的50:50前后车身比重。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全新一代宝马3系内饰的变化,内饰可是大有惊喜哦。

内饰:豪华感提升巨大 换装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杆

现款3系的内饰设计并不是那么出色,所以宝马在全新一代3系上对内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依然保留了宝马的风格,但是豪华感却提升巨大,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

空间:乘坐空间表现不错 后备厢容积达480L

不过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这样的乘坐空间还不够阔绰,但是3系进入中国后肯定是会加长的,所以我们很期待长轴距版本的乘坐空间又会如何?而且究竟轴距加长多少呢?依然是110mm,还是其他长度,这个也同样值得期待。

动力:多种涡轮增压发动机 将推出混动车型

目前官方宣布推出6款不同动力的车型,包括320i、330i、318d、320d、320d xDrive、330d车型,搭载了2.0T和3.0T发动机(汽油/柴油),未来还将推出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进入国内还会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

目前各版本的动力参数

320i(2.0T低功率汽油发动机)

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0-100km/h加速7.2秒。

330i(2.0T高功率汽油发动机)

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Nm,0-100km/h加速5.8秒。

318d(2.0T低功率柴油发动机)

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20Nm,0-100km/h加速8.5秒。

320d(2.0T高功率柴油发动机)

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400Nm,0-100km/h加速7.1秒。

320d xDrive(2.0T高功率柴油发动机/四驱)

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400Nm,0-100km/h加速6.9秒。

330d(3.0T柴油发动机)

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580Nm,0-100km/h加速5.5秒。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豪华中型车市场,面对奥迪A4L和奔驰C级两个老对手,这次宝马3系可谓有备而来,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外型,以及全新的极具豪华感内饰,都让我们眼前一亮。我们希望全新一代宝马3系能够早日进入国内,吹响它反击的号角!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