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买菜纯电动,江淮iEV6E有话说,运动红内饰有竞争力

2018年10月07日 17:37:2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电动车发展势不可挡,但目前由于价格都较高,纯电动紧凑型汽车续航300KM的基本都在10万以上,而十万级一下基本都是小型车,今天说的就是小型“SUV”江淮iEV6E,有些许SUV的外观,但其实也就与QQ大差不差。

江淮iEV6E其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2.55-15.88万,其最终补贴后售价为5.95-6.95万元,采用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配合着周边蓝色镀铬饰条,非常有辨识度。

江淮iEV6E的内饰中控台造型设计错落有致,并在细节之处融入了镀铬元素进行处理。提供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倒车影像(轨迹随动)、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坡道辅助、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碰撞自动断电、高压故障自动断电、低温充电自动预加热等功能,而竞争对手奇瑞eQ1多了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启动,但没有日行灯、胎压监测、前雾灯灯配置。

(非常有竞争力的内饰,运动红)

江淮iEV6E搭载了最大功率68马力(5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215牛·米。搭载一块能量密度达144.96Wh/kg,容量达41.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并配备液冷温控系统。在续航里程方面,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310km,在这价格已经相当有优势。

3689f775f5a544c889f3a3852d8efedc.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