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年底成立美国公司 2020年正式销售

2018年10月08日 09:11:40
分享到:

原标题:广汽传祺年底成立美国公司 2020年正式销售

[

走过十年,传祺的脚步跨越5大洲,对全球的征途从未止步。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日,广汽传祺首次出现在了拥有长达120年悠久历史的巴黎国际车展展台上,并凭借SUV车型――全新传祺GS5的全球首秀成为本届车展上最大的亮点。期间,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先生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广汽传祺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建立销售公司,力争在2018年进入18个国家,未来传祺品牌在海外市场的销量将占到公司总销量的50%。

2017年,广汽传祺全系产品产销成功突破50万辆,同比增长37%;今年1-8月,广汽传祺累计销量超35万辆,取得了6.4%的同比增长表现。在国内市场赢得市场与口碑的同时,广汽传祺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全新机遇,加强国际市场布局,目前已完成全球5大板块15个国家的布局,初步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

值得关注的是,广汽传祺如今已经4度亮相北美国际车展舞台,并作为首个中国汽车品牌参加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创造了又一个新的历史。根据广汽集团的规划,传祺品牌将在2019年进入北美市场(首款销售车型为大7座SUV传祺GS8),择机进入欧洲市场,最终将传祺塑造成为世界级的中国汽车品牌。

北美市场是传祺国际化进程的关键一步。为此,传祺早已筹划多年:2017年5月,公司启动了以硅谷、底特律和波士顿为中心的人才招聘计划,通过招揽高水平海外人才,不断为传祺品质赋能。除此之外,广汽传祺还在硅谷成立了研发中心,底特律研发中心和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也已初具规模。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