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GLE发布 可选三排/7座 配2.0T发动机

2018年10月08日 09:27:08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全新GLE发布 可选三排/7座 配2.0T发动机

[

10月1日,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E(第四代车型)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国内。新车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都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同时还将提供第三排选装(7座布局)。动力方面,全新GLE将提供3.0T发动机,此外还有望在中国市场推出搭载2.0T 四缸发动机的车型。

奔驰全新GLE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偏向圆润风格。前脸配备单横幅或双横幅式进气格栅,LED头灯组内部集成双折线日间行车灯。C柱延用上代车型的游艇式设计,车身底部配有黑色防擦装饰,得益于对车身线条的优化,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9Cd。车尾换装柳叶形LED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GLE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带有双拇指控制系统的的三幅式方向盘,与S级相似的双12.3英寸显示屏与两侧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中控区还配有四个矩形空调出风口,并保留部分实体按键,下部换装全新的触控面板,大幅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此外,新车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按4:2:4的比例进行折叠,两侧座椅可实现电动调节,前后调节幅度达到100mm,同时还将提供第三排选装座椅选装。

基于全新的MH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奔驰全新GLE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947×1795mm,轴距达到2995mm。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全新GLE提供3.0T+48V动力系统,其功率、扭矩数据较上代车型均有所提升。

而在国内市场,随着排放标准的提高,除了3.0T发动机,全新GLE预计还提供配备48V电机的M264系列 2.0T发动机,此前奔驰为应对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标准,已经为新款S 320 L换搭了这款全新发动机。与其同级的宝马X5奥迪Q7也均提供了2.0T、3.0T两套动力,相比竞品搭载的2.0T发动机,GLE 2.0T机型在动力上占据优势。传动系统或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同时全新GLE配备E-ACTIVE 48V主动悬架系统(48V电气系统可以独立调节空气悬架阻尼),可以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空气弹簧和阻尼器,减小车辆行驶中的颠簸与侧倾。此外,该系统配备的Free Driving Mode模式可以让四个车轮在上下10cm的行程内跳动,进一步增强车辆的脱困能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