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科雷嘉亮相 搭奔驰1.3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

2018年10月08日 09:27:38
分享到:

原标题:新科雷嘉亮相 搭奔驰1.3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

[

10月2日,雷诺新款科雷嘉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及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均进行了升级,增加“欧拉绿”“钢铁蓝”和“高地灰”三种车身颜色可选,内饰换装7英寸触控液晶屏。动力方面换搭戴姆勒与雷诺共同研发的1.3L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未来国产车型也有望换搭1.3T发动机。

雷诺新款科雷嘉三大亮点:

1.增加“欧拉绿”“钢铁蓝”和“高地灰”三种车身颜色;

2.内饰换装7英寸触控液晶屏;

3.换搭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1.3L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奔驰全新A及也搭载这款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117kW,未来国产车型也有望全面换搭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自动挡车型可选。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提升车辆操控性。

外观方面,雷诺新款科雷嘉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489/1836/1613mm,轴距为2646mm。新车前脸搭载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镀铬饰条,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前大灯内部为LED光源,并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侧面轮拱线条向外突出,肌肉感十足,下方选用17英寸或19英寸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车身同色后扰流板,扰流板内部集成高位刹车灯,尾灯组内置红色LED灯带,后雾灯造型狭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雷诺新款科雷嘉配有运动型真皮座椅,座椅中央位置为翻毛皮材质,并采用网格状造型。新车搭载液晶仪表,并可随驾驶模式切换显示色调,多功能方向盘内部辅以镀铬装饰件。中控中央位置换装7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及安卓Auto车机互联娱乐系统,下方空调功能控制区为实体按键,档杆后方为电子手刹按键及驾驶模式切换旋钮。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