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路虎卫士谍照曝光 有望2020年上市

2018年10月08日 10:11:55
分享到:

原标题:新一代路虎卫士谍照曝光 有望2020年上市

[

目前路虎旗下拥有发现揽胜、卫士三大产品线,其中卫士车型拥有卓越的越野性能。近日,从英国媒体AutoExpress获得了新一代路虎卫士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延续卫士车型硬派、威猛的造型设计,车身线条平直而硬朗。另据官方透露,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延续卫士车型硬派、威猛的外观设计,整车线条平直硬朗。新车格栅设计简洁,下方还提供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新车车侧及车位整体造型宽大,同时车顶平直的设计及车侧有棱有角的造型,彰显SUV车型应有的硬汉气质。此外,新车尾门将采用侧拉的方式开启,继续延续经典的设计风格。

据了解,新一代卫士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其车身及底盘有望采用大量铝制材料,以最大程度减轻车身重量。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路虎卫士有望搭载柴油发动机。此外,路虎此前表示将全面普及电气化系统,新一代路虎卫士是否会配备混动系统尚不明确。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