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彰显实力 新秀斯威G01与老将长安CS75的较量

2018年10月08日 10:35:58
分享到:

紧凑型SUV一直是SUV市场的主力军,我们能买到的车型也是五花八门,自主品牌在这一领域也是重点发力。长安CS75作为紧凑型SUV领域里的老大哥,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而斯威G01作为新晋车型,要在产品众多的紧凑型SUV领域占据一己之地,产品力是绕不开的话题,那么就一起来看看,斯威G01和长安CS75之间的对比,看看斯威G01究竟有着怎样的表现!

注:斯威G01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实拍车型为1.5T手自一体-智up,指导价10.99万元;长安CS75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实拍车型为280T手自一体两驱精智版,售价12.48万元。(本文提及长安CS75均为新款)

●外观对比

斯威G01是SWM斯威品牌基于G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外观设计突出了个性与活力的主题,细节上运用了较多的欧洲元素,让斯威G01更加动感。长安CS75则给人沉稳硬朗的印象,细节上采用流行的设计元素,时尚大气。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斯威G01相对有些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斯威G01车身长度比长安CS75短一些,却有着更大的轴距,进而保证了宽大的乘用空间。

null

null

null

●内饰对比

内饰设计各有千秋,斯威G01比较有个性,运用了大量的不规则线条,镀铬饰条及红色缝线的适当运用,更显年轻运动;而长安CS75相对简洁一些,悬浮中控屏及银色饰版的设计,使得车内豪华感提升不少。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对比

两车座椅均有着很好的柔软度,在该级别车型中表现较为优秀。乘坐空间方面二者不相上下,而两车在储物空间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对比

动力方面,斯威G01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MT/6AT变速箱。长安CS75同样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在动力的参数表现上,长安CS75优势明显。不过在实际驾驶体验时,你同样能够感受到澎湃的动力。

null

null

null

总结:经过一番详细的对比后,不难看出斯威G01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战弓、羽箭及斗兽场元素的运用提升了整体的内涵,这点优胜于长安CS75。内饰部分彰显个性之余,也没忘了提升档次感,很多实用性配置也都做到了全系标配,值得点赞。因而就综合性价比而言,显然斯威G01更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