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新升级 2019款CR-V欲东山再起?

2018年10月08日 10:40:44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国庆将至,相信不少人内心开始激动起来,闲下手里的工作,驾着车与家人一起出游,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也是人生的一大乐趣。而说起自驾游,国内消费者与国外消费者就有所不同了,外国人自驾游更喜欢驾驶旅行车,而国人出门旅行似乎更看重SUV,因此,在国内旅行车的销量远不及SUV。

null

同时,自驾游还需面临一个问题,那便是车辆的油耗。而说起油耗低的车型,想必日系车是当之无愧了。如今丰田本田日产三兄弟可谓是日系车的领军品牌了,在国内占据着重要地位。其中本田这个品牌在国内拥有大量的粉丝,旗下也诞生了不少“神车”,例如雅阁思域、CR-V等。如今雅阁已经推出第十代车型了,外形也是更加时尚前卫;而神车思域前不久也爆出19款车型将在不久后引入中国,同时还将推出两门版;至于CR-V这款在国内畅销的紧凑型SUV也将迎来自己的中期小改款,并且新车将在10月11日开幕的武汉车展上正式上市。

null

新款CR-V“改头不换面”还有惊喜吗?

此次2019款CR-V属于中期小改款,因此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这或许有点让CR-V的车迷失望,不过小生认为,现款在售车型的颜值还是蛮高的,大气的前脸设计、圆润饱满的车身以及显眼的“镰刀状”尾灯都算符合当下对美的定义。

null

而此次更新主要是针对车辆配置方面,除此之外还将新增一款混动四驱版车型。其中1.5T车型的手动两驱版和CVT两驱版增加了全景天窗;2.0L混动车型的净速版和净驰版针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净速版增加了倒车雷达、侧气帘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净驰版则增加了盲区监测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null

另外,新增的混动四驱车型——净享版将搭载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15马力。至于其余车型的动力将延续现款车型。

CR-V:我曾踏足山巅,也曾进入低谷

如今CR-V在国内已经“摸爬滚打”十多年了,也算得上是国内市场的畅销车型,甚至卖到加价,在消费者心中占据着重要地位,由于前不久的“机油门”事件,导致CR-V的销量一度下滑,这不禁让小生想起宝石骑士的一句经典台词:“我曾踏足山巅,也曾进入低谷,二者都让我受益良多”。玩笑归玩笑,如今CR-V的销量也开始出现了回暖的征兆,其8月的销量为9533台,尽管同比去年销量还是下滑了不少,但相对7月份六千多的销量来说却有明显的提高,或许很多人对此有疑问,为什么这么多负面消息的CR-V还是深受消费者喜爱?

null

小生认为跟品牌影响力有莫大的关系,长期以来,本田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因此,也获得了较好的口碑。况且此次出现问题的车只是一部分,咱们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再者加上本田的积极召回,更是体现了诚意所在,而消费者想要的或许就是这一份诚意。

【写在最后】

当然从“机油门”事件中我们也能看出本田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以及累积的口碑和信任度是多么的高,不过话又说回来CR-V本身也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有着出色的产品力,如果将此次推出的2019款CR-V看成一个新的开始,那么不妨去重新接受一下这款充满情怀的紧凑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