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B级预告图发布 更年轻更豪华

2018年10月08日 10:56:48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全新B级预告图发布 更年轻更豪华

[

近日,有国外媒体发布了奔驰全新B级预告图,新车采用了与全新A级相同的家族化设计,外型更加年轻运动,此外,新一代B级依然延续着MPV风格。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B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前进气格栅面积增大,进气格栅为双横格式设计,雾灯区域还设置有运动化套件,十分运动。头灯造型相较于全新A级要稍显圆润一些,内部为全LED光源,尾灯也是如此。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全新B级相比现款有所增长,长宽高分别为4359/1786/1557mm,轴距目前未知。由于整体车身尺寸有所增加,C柱附近采用固定式玻璃设计,内部空间更加充裕。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MBUX双10.25液晶屏操作系统,并且换装了新式的COMMAND操作系统以及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样式,相比现款要更为精致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选择包括搭载1.3T的油气机的混动系统,汽油机输出功率为200马力以内。另外海外还拥有柴油动力版本。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