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Palisade渲染图曝光 或2019年发布

2018年10月08日 12:05:35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现代Palisade渲染图曝光 或2019年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现代 Palisade的渲染图,图片参考此前曝光谍照进行绘制。新车定位于全尺寸SUV,并采用三排八座布局。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继承了现代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的设计素。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并于内部加入了点阵式造型设计。同时,新车大灯组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分体式设计,其头灯造型较为扁平,凸显出很强的运动感。侧面部分,新车C柱采用倾斜式设计,同时C柱与D柱之间距离较大,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据外媒透露,新车或将搭载一台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0马力。此外,新车未来有望推出一款3.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5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消息来源:motor1)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