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置发电机246kW 斯巴鲁或推混动四驱跑车

2018年10月08日 13:42:47
分享到:

原标题:中置发电机246kW 斯巴鲁或推混动四驱跑车

[

早在2016年,一则有关采用中置发动机的斯巴鲁跑车的传言出现在网上,但随后不久即被官方否认 。而在本周,日本杂志“BEST CAR”在其最新一期中发布了一篇关于斯巴鲁Subie车型的报道,据称其采用了中置发动机。

根据已知的信心可以推测,这款跑车显然是将中置的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在一起了。 报道称该车可能会采用驱动后轴的传统中置发动机与安装在前轴上的一对电动机相结合以实现四驱布局。

与2016年曝光的由BRZ改装的测试车一样,新款中置发动机的斯巴鲁预计将是一款插电混合动力汽车。关于混动系统的动力参数暂不清楚,但有消息称将有330马力(246kW),并配备扭矩矢量控制功能。

虽然斯巴鲁一款中置发动机跑车的概念还不确定,但众所周知,现代汽车已经用RM14、RM15和RM16 N原型测试了这种发动机布局的性能模型。现代汽车最近表示,一款独立的N型“N model”车可能正在筹备中,将采用双座中置布局。或许,它可能与起亚Stinger GT一样实用、有趣。

考虑到新款Alpine A110和即将推出的雪佛兰Corvette C8,看起来中置发动机跑车在主流汽车制造商中越来越受欢迎了。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