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混动CR-V 巴黎车展将全球首发

2018年10月08日 14:02:43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一代混动CR-V 巴黎车展将全球首发

[

下月10日,东风本田汽车2019款CR-V车型,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销量担当,19款的到来,势必将再一次炒热这一细分领域的市场。走出国门,本田CR-V也有新的消息露出,据日本媒体报道,全新一代的本田CR-V混动车型,将在10月2日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本田全新一代混动版CR-V

从目前得到消息来看,9月27日,本田欧洲汽车公司,正式对外发布,将在本届的巴黎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的本田CR-V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技术上,此次本田为全新混动版CR-V准备了最新一代的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再配合两个马达后,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35kW,最大扭矩约为315Nm。

本田全新一代混动版CR-V

在智能配置方面,人机车机的互联越来越多。此次本田新款CR-V混动车型,搭载了来自苹果开发的carplay及安卓开发的Android Auto。除此之外,车辆的自身的职能配置也有所提升。增加了更多USB接口,也是这次新款车型的特点之一,随着手机等移动互联产品,更多的出现在了车上,充电也成了一大问题。此次新款CR-V混动版本车型,就在车辆内容前排后排都做给出了足够的USB接口。

本田全新一代混动版CR-V

最后在安全配置上,本田汽车独有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出现了全新一代本田CR-V混动车型上。这套系统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前方冲撞预警系统及行人感知系统(具备冲撞减轻CMBS)及ACC自适应续航系统。在交车时间上,本田基本给出的时间表是2019年年初。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