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生该怎么挑选15万元内落地的自动挡轿车?

2018年10月08日 14:11: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说到选车买车,如今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男生这个群体了,我们的女生如今也占据着相当大的比例。所以,帮助女生们选购一辆颜值高、好开好用的车就显得十分有必要了。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两款在15万以内可落地的自动挡轿车,非常适合女生哦。

日产骐达

给女生选车,高颜值、省心耐用是必须要考虑到的。说到省心耐用,那么骐达的表现必定不会让女生们失望。正常使用情况下,你只需要正常保养正常加油即可,完全不用担心有恼人的小毛病出现。其次,骐达的两厢造型天生小巧,在城市中停车、游走都非常灵活,想必女生们一定会喜欢。

null

1.6L自然吸气+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平顺、响应快,虽然绝对动力谈不上多么强劲,但应付日常使用足矣。值得一提的是,骐达的空间表现也十分优秀,周末和闺蜜一起购物也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且目前骐达全系都有着较大的优惠力度,能以一个十万出头的价格买到这样一辆省心的小车,小编觉得十分划算。

null

马自达昂克赛拉

虽说大部分女生开车都十分温和,不会对驾驶有着过高的要求。但这并不代表着女生们对于驾驶乐趣无感。而小编认为昂克赛拉是一款十分适合于一些喜欢享受驾驶乐趣的女生的车。创驰蓝天技术下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传统自动变速箱,无论是响应速度还是对于驾驶者的意图了解,都堪称完美。好开,就是昂克赛拉最大的卖点。此外,昂克赛拉的高颜值相信也会吸引不少女生们的喜爱。

null

不过,昂克赛拉上的一些小缺点也是需要各位女生们所注意的。一是隔音表现在同级别中来说相对较差,想要选购昂克赛拉的女生们可以到4s店进行试驾试乘,看看能否接受。二是空间表现相对来说较差,比较适合没有载人需求的女生们使用。

null

总结: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15万元内落地的适合女生的自动挡轿车,这两辆车在某些方面都有着自己突出的优点,女生用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运营人员:不二先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