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SUV还实用的靠谱家轿,雪佛兰沃兰多10万出头,值得入手吗?

2018年10月08日 14:34:37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在精彩纷呈的汽车市场中,想要脱颖而出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目前看来,汽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为了增强自己的竞争力、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各个汽车品牌也是牟足了劲,使出了浑身解数想要吸引潜在消费者的注意力。其中,就包括了不断推出“新鲜”的车型,而“跨界车型”就是其中非常热门的一个领域。

null

虽然目前的汽车市场上已经推出了越来越多的跨界车型,但是雪佛兰推出的这一款车可谓是“三位一体”,算是跨界车型中的新物种了。它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能适应更多用车场景,同时也包含了更多的素......它就是--雪佛兰沃兰多

null

首先,从定位上看,沃兰多就显得有些与众不同了!在我们的印象之中,在现在的轿车市场上,跨界轿车更多地是指结合了跑车风格、主打运动性能的轿跑,而这辆号称将“ 开启家轿新想象”的沃兰多则不一样,它是一款以轿车为主,但融合了SUV、MPV特质的“新家轿”,雪佛兰的官方定义为跨界紧凑型轿车。

null

之所以说沃兰多是以轿车为主,融合了SUV、MPV特质的新家轿,是因为沃兰多的离地间隙和轿车相接近,而外观造型又和SUV很相似,此外呢,它还拥有和MPV不相上下的车内空间,这样的“跨界车”你还满意吗?

null

定位了解了之后,我们就来看看沃兰多在设计、用料、技术上有没有什么让人惊艳之处了。虽然沃兰多是雪佛兰的“另类”之作,但它采用的依然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时尚而又有运动范,目标售卖群体瞄准了年轻人。

null

在外观方面,沃兰多综合了轿车、MPV、SUV的多重特征,前脸采用的是雪佛兰经典的分体式格栅,家族特色明显,独特的LED大灯组又赋予这款车独特而别致的个性。而在Redline版本的车型中,在格栅、前包围、外后视镜、轮圈等细节上,会有更多的运动化元素。

null

在配置方面,雪佛兰沃兰多在除了主流的中控大屏外,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全景天窗、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而车内的空间表现良好,它采用了2+3+2 的空间布局形式,在其中的第二排座椅还可支持4/6比例放倒和前后移动,第三排座椅支持5/5比例放倒,灵活多变,实用性很强。

null

沃兰多搭载的是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与之相匹配则是一台6MT或6AT变速箱。但同时这也存在着一个小缺点:作为众多小排量发动机中的一员,沃兰多在面对高速时,动力储备会有些不足。

null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雪佛兰这款“ 跨界紧凑型轿车”,作为年轻人的你,是否能get到它身上那些新颖的点?然而沃兰多作为一款新型车,毕竟还是缺乏了一定的口碑基础,在未来,它要面对的强劲对手还挺多的,比如本田杰德大众途安以及别克GL6等。那,沃兰多到底有多能打,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