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 VV7产品力详细解析,潜在买家都该看看!

2018年10月08日 14:5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近几年来,自主品牌的SUV产品都在向高端化、豪华化发展。而这其中,又属WEY旗下的车型为先驱。的确,WEY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许多人对于自主品牌汽车的看法,无论是设计还是质感体现,都要比以往的车型提高了许多。今天小编聊的就是VV7这款车,关于VV7在网上的言论铺天盖地,但它的实际表现会是如何呢?请听我慢慢分晓。

null

先来说说VV7上那些令人惊艳的地方。一,外观内饰设计。以小编的实际感受为例,在外观和内饰上,VV7的确让我有些震惊。无论是造型还是做工用料,VV7都能令人满意;

二,NVH表现。无论是城市路况还是高速路况,VV7的路噪、风噪、发动机噪音都抑制的很好,让人有种越级的享受。

null

再来说说VV7上的一些争议之处。一,燃油经济性问题。的确,这段时间在网上有着许多言论。但就小编实际驾驶下来而言,VV7的油耗的确会比同级别中的对手高一些,并且为畅通路况下。我认为原因可能就在于VV7的车重以及整体的发动机调教问题。但就个人而言,我认为可以接受;

二,双离合变速箱的调校问题。目前双离合变速箱的通病并没有很好的被解决,VV7上的亦是如此。这一点需要消费者们去亲自体验一番,看自己能否接受。

null

总结:就VV7表现出的产品力以及它的实际售价而言,小编认为如果您可以接受双离合器变速箱的一些通病,并且对于油耗问题不是那么看重的话,VV7是物超所值的。就整辆车给人的质感体验来说,VV7很好的将国产车型的品质拉高了一个档次,令人敬佩。

(运营人员:不二先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