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月上市热门SUV汇总,最后一款等了好多年了!

2018年10月08日 16:27:57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金九银十本虽是卖车的好季节,但是不少车企仍然喜欢将重磅车型放在这期间来发布。这不,国庆节刚一结束,车市就迅速进入活跃期,仅十月份这一个月,就有十余款新车上市。我们整理出了其中关注度最高的4款SUV,一起来看一下有你喜欢的吗?

新款众泰T600

上市时间:10月10日

null

时间往前推上个两三年,众泰T600在十万级SUV市场的火热程度,可是不亚于哈弗H6的。但时至今日,它的产品力和卖点已经不那么鲜明了,推新已经是势在必行。而在两天过后,新款的额众泰T600车型就要来了。

null

从外观到内饰,新车都有着明显的变化,宗旨也只有一个,足够吸睛、足够科技。很显然,新车已经具备了这样的特质。尤其是内饰科技感,这应该会成为新车很大一项卖点,像全液晶仪表、旋钮换挡以及触摸式空调面板等都有出现。至于动力,预计还将采用现款车型的配备,对于T600来说已经足够了。

长安CS35 PLUS

上市时间:10月下旬

null

听名称,就知道这车和CS35颇有渊源,其实它就是CS35的换代车型。这样的命名方式,与朗逸朗逸Plus比较类似。外观上,长安CS35 PLUS相比现款车型要时尚不少。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也会让新车更加硬派和沉稳,这对于小型SUV来说绝对是加分项。

null

内饰部分,也采用了和现款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同样主打的是年轻和运动。在配色上,新车也要更加偏向于年轻消费者,以黑色为主基调,搭配大面积镀铬装饰,很有质感。在配置部分,一直是长安家族的一大卖点,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一代长安CS35 PLUS不会让消费者们失望。

大众探岳

上市时间:10月22日

null

2018年对于大众品牌来说是绝对的产品大年,特别是SUV产品。在推出小型SUV车型探歌过后,一汽-大众将带来第二款SUV探岳,定位于中型SUV。新车采用了和途锐相似的设计,也因此被称作“小号途锐”。

null

在内外饰设计上,新车采用的都是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这也会成为其一大卖点。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变速箱匹配上,预计将统一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本车型也将出现。

奥迪Q2L

上市时间:10月13日

null

千呼万唤,奥迪Q2L终于要正式上市了。其实这车早就在海外上市,只是一直没有进入中国市场。从目前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这种漫长的等待也是值得的。

null

在外观上,奥迪Q2L采用了很多新的素。虽然核心语言还是源自奥迪,但是仍然有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比如前格栅和整体外部轮廓。在配置部分,新车的标准也会比较高,标配全LED前大灯/尾灯、流水式转向灯等。日间行车灯也很吸睛,有点类似于“雷神之锤”的设计。动力部分,预计将搭载EA211系列的1.4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