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鲶鱼嘴,海马福美来F5变化不止一点,消费者买账吗?

2018年10月08日 16:59:15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海马汽车原来全称海南马自达,是海南汽车引进日本马自达生产线合资而来,后来马自达撤资,海马目前是完全自主品牌,海马最经典就是福美来Family系列轿车,这款车曾经在轿车领域也是有一席之地,经过了多次改款,海马福美来F5终于抛却老旧外观,时髦了一回!

老款海马福美来使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大灯也没有神态,内饰与众多品牌撞衫,可以说毫无特色而言,新款福美来F5采用全新设计,点阵式星空进气格栅,线条硬朗,时髦不少。

尤其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大灯是时下流行设计,个人感觉这种鲶鱼嘴非常有活力,曾经的长城C50采用经典鲶鱼嘴设计,可惜后来停产了。

尾灯微微上调,比较凶悍

发动机采用1.6L自然吸气,最大马力125,扭矩151Nm,采用东安动力6AT变速箱,平顺实用,问题少,比不少CVT、DCT变速箱要厚道不少。

2767b4a85c854e3092c0a7c3cf7210cd.png

内饰变化巨大,终于跟上了潮流,黑色内饰运动感强烈,大屏分辨率较高。

2685mm的轴距后排空间没毛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