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Q3生产80142辆电动汽车 加速上海工厂建设

2018年10月08日 17:20:3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特斯拉Q3生产80142辆电动汽车 加速上海工厂建设

本月初,特斯拉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的电动汽车生产情况,特斯拉共生产80,142辆电动汽车,比第二季度创造的最高纪录高出50%。其中包括53,239辆Model 3电动汽车,近乎两倍于第二季度的成绩。

第三季度中,Model 3的生产由季度初的后轮驱动版本在本季度最后几周几乎全部过度为生产双电机版本。

在本季度最后一周,特斯拉生产了超过5,300辆Model 3电动汽车,几乎全部是双电机车型。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生产了26,903辆,这个成绩略高于第二季度并且符合特斯拉对全年目标的预期。

第三季度总共交付83,500辆电动汽车:55,840辆Model 3,14,470辆Model S,以及13,190辆Model X。在第三季度,交付量就超过2017年全年交付量的80%,所交付的Model 3几乎是之前几个季度总和的两倍。

目前特斯拉仍然无法享受中国本土生产电动汽车拥有的财税补贴,考虑到海运成本及进口关税,特斯拉目前的销售成本比在中国本土生产的车辆高55%—60%左右。考虑到中国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特斯拉正在加速上海工厂的建设,特斯拉表示预计将上海工厂建设成一个资本效率高和进度快速的工厂。

在第三季度结束时,仍然有8,048辆Model 3电动汽车和3,776辆Model S和X电动汽车在运输给客户的途中,并将于第四季度初进行交付。2018年总计交付100,000辆Model S和X的目标保持不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