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创设计匠心品质 东南DX7 Prime向豪华再晋级

2018年10月08日 20:52:55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升级概念开始在近几年频频被提出。但如何理解“消费升级”,说通俗点,无非是人们的收入提高了,生活质量提升了,商品的品质成为了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对于汽车的消费也不例外,消费升级的同时也对汽车品牌提出了要求,车企必须顺应趋势提升自己的产品品质,才能适应消费者的需求。

null

东南DX7 Prime就是在原有DX7车型基础上,通过对消费者的正向反馈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充分整合升级打造而成。在“翼³”设计理念下诞生的东南DX7 Prime以其“有颜、有力、有智、有料”的品质实力,完美诠释了“Prime——最好的、首要的”之意。

原创设计——“型之翼”

不跟风,不盲从,踏准自己的节奏,东南汽车一步步让“原创设计”的标签与企业融为一体。东南DX7 Prime整车保留了东南原创设计DNA,与意大利宾法联手打造,融合了东南“翼³”设计理念。

null

在DX7 Prime身上,我们可以领略到东南汽车呈现了一个饱满而丰富的鹰的形象:雄鹰展翅、翱翔、扑击等各个形态被演绎得淋漓尽致,也让DX7 Prime的整体极具辨识度。

“鹰翼”式造型的前脸别具特色,饱满造型中蕴含动感,设计师以鹰击的姿态呈现出DX7 Prime“鹰击长空”的气势。车侧线条饱满动感,速度感与力量感十足;车尾配备立体式LED尾灯,与前脸相得益彰,而双透镜LED头灯也如鹰眼般锐利,光线聚拢强,有效照射距离达200米以上,设计上还加入了羽翼细节的具象化,让整个鹰击造型得到更雕塑化呈现,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null

不仅仅是外观,DX7 Prime每个内饰细节都体现了东南汽车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豪华设计媲美一线豪华品牌。采用了融合大鹏之翼素的全新造型软质IP,完美融合大鹏之翼元素,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在触感上,都达到了豪华车的质感。

性能标杆——“格之翼”

东南DX7在上市初期得到不少好评,但是还有一部分消费者希望车型能有更强更快的动力性能。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东南DX7 Prime推出了不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搭配的选择,在保留原有经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这台1.8T发动机可谓大有来头,它几乎继承了此前三菱4G63红头发动机所有优点。在拥有亮眼的参数之外,经过东南汽车的专业调校优化,完美解决了涡轮迟滞问题,也让发动机在运转过程中油气混合比例更精准、燃烧更充分、输出更迅猛,从而使DX7 Prime有更澎湃的动力表现、更好的经济性和环保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不但具备更为合理的发动机结构,更搭配使用了OAD轮(带减振及防反转结构)及带阻尼喷油器总成,减小了发动机运行时所产生的噪音与振动,同时该款发动机带有平衡轴,可以有效减缓整车振动,延长车辆使用寿命,提高驾驶的舒适性,使DX7 Prime的行车品质上升了一个档次。

与发动机匹配的六速湿式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反应速度快,在保证高效的动力输出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行车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

null

事实胜于雄辩,东南DX7 Prime在前不久结束的2018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大丰站上,凭借出众的实力,在五个单项中获得第一,并问鼎综合冠军宝座。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充分说明了东南DX7 Prime同级车型性能标杆之称当之无愧。

智能科技——“智之翼”

除了在造型设计和动力上的升级,东南DX7 Prime一项重要的变化就是搭载了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

null

SEMI-Ⅲ作为东南自主研发的最新技术成果,整体功能全面升级,支持4G网络及热点分享功能,同时提供智能车载WIFI、蓝牙电话/音乐等功能;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可支持按城市下载地图数据、在线搜索POI点、实时查看路况、智能语音导航等功能,相比传统离线导航,使用更加智能与便捷。

不仅如此,SEMI-Ⅲ系统还配备了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实现手机与车机双向互控,更集成百万在线音乐曲库/在线娱乐电台等丰富娱乐功能,大大增强车机操作的灵活性和驾乘途中的娱乐性。

null

同时,DX7 Prime采用东南汽车独创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以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信息辅助安全系统以及车内环保四大模块有机结合,打造出超越同级的全方位安全保障。另外,新增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涵盖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HBA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系统、PDS行人探测警示系统、AEB主动刹车系统等主动安全功能,将极大提高城市道路行驶的安全性,为车主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红点观察

DX7 Prime作为东南汽车“翼³”设计理念的最新成果,将“型之翼”、“格之翼”、“智之翼”三大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可以说是颠覆了消费者对于中国品牌产品的认知。

null

其实,东南DX7 Prime在设计之初就有一些愿景,核心愿景就是“颠覆所想,向豪华再晋级”,“颠覆所想”并不是要做另类的产品,而是在原有的DX7车型基础上,通过进一步了解消费者需求,整合产品优势升级打造而成。这些升级是对每一个细节的周全考虑,让消费者感受到豪华的体验。至于“向豪华再晋级”就需要坐进车里来感受了,毫不夸张地说,在每一个可感知的细节都能感受到东南DX7 Prime质感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