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双门跑车!比宝马5系拉风,回头率挡不住,40多万放弃A6

2018年10月08日 21:45:3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雷克萨斯作为一个品牌调性非常清晰的汽车品牌,在北美市场深耕多年,也充分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喜爱。近些年,凭借着良好的口碑,雷克萨斯在中国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成功跃居二线豪华品牌,也为它自身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在近日的巴黎车展上,雷克萨斯亮相了旗下跑车雷克萨斯RC的中期改款车型,一起来看看有何改变~

null

全新的RC在整车造型上和现款车型区别并不是很大,只是针对一些细节做出了改变,比如说车头的格栅造型就变得更加的立体,视觉效果也更加的细腻,同时它的头灯造型也有了一定的改变,和目前的LC车型有一定相似之处,看上去非常的具有冲击力。

null

车侧方面,线条设计得动感流畅,双门的设计更是能吸引到足够多路人的注目礼。当然由于其定位要低于LC,所以并没有LC看起来那么舒展。不过考虑到价格,已经十分不错了。另外,它的轮毂造型也很大气,同时不失运动感。

null

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尾灯,造型发生了变化,造型看起来更加的协调,内部依然带有L型光源,点亮后效果科技感不错。另外,车尾底部两侧的设计依然十分夸张,视觉冲击力很强。排气孔为双边双出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45,1390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

null

改款RC的内饰造型则和老款车型区别不大,依旧是雷克萨斯的家族化内饰风格,和目前全新的雷克萨斯家族旗下的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不论是在做工用料还是实用性方面都达到了一个非常非常高的水平。

null

动力总成方面,RC将搭载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匹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不过作为一款跑车,加速并不是它的强项,而如果看中性能,RC还将有高性能版本RCF,搭载令人激情澎湃的V8自然吸气大排量发动机,当然价格与RC不是在一个阶层的。现款雷克萨斯RC的售价区间为45.5-58.6万,新款估计不会太大的变化。价格跟5系、A6是一个区间的,总之,喜欢这款车的人或许就是爱雷克萨斯的品质,以及它的豪华,以及高回头率,而并非它的性能,就算只为了撩妹,它也是一个更酷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