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现支付宝大尺度实拍揭秘视频,你所不知道的蚂蚁金服丨贵司你好

2018年10月08日 22:48:06
分享到:
来源:视知车学院

原标题:惊现支付宝大尺度实拍揭秘视频,你所不知道的蚂蚁金服丨贵司你好

近期我们推出了新栏目《职业研究所》,请职场牛人给年轻人指条明路,其中沈扬和希批这两位来自支付宝的“攻城狮”(戳蓝色字体回看哦),一时间吸粉无数。不少资本家留言想知道,这些职场牛人背后的公司又是什么样呢?

今天,我们又推出了一档年轻人视角的公司探秘栏目——《贵司你好》,带着年轻人的视角,走进大公司和网红公司,深度解剖那些成功企业运转的秘密,给年轻人的职场选择提供一手指南。首次走进的第一家公司,就是沈扬和希批他们家。

中 国 首 档 公 司 深 度 探 秘 视 频

第 001 期

在支付宝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们首次探秘的公司名头就非常大,大家也一定对他们的产品非常熟悉——支付宝、余额宝、花呗和借呗、芝麻信用、蚂蚁森林……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背后,藏着一家估值高达1500亿美金、全球服务用户超过8.7亿的全世界最大的独角兽公司——没错,它就是蚂蚁金服!面对《贵司你好》,作为支付宝母公司的蚂蚁金服,也首次对外公开小蚂蚁里面到底长什么样。

给没有wifi的同学透露点儿我们都探到了啥?比如:

我们在厕所活捉了支付宝司内网红叽歪君,真相让我们在厕所里大吃一惊。

我们跟支付宝里的AI理财团队的漂亮小姐姐聊了聊:

有了AI(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她们4个“AI理财女团”就能帮27家基金公司更好地服务到几千万用户,由此影响到几百亿的理财资金更精准、更积极地流动。

▲预知女神真面目去看视频哦

我们还探访了支付宝里最神秘的金融科技安全部门:

同样是用AI的技术网上“抓坏人”,2017年他们配合警方进行打击的案件超过500起,协助抓获嫌疑人近4000人,涉案金额超过百亿,让更多的支付宝用户防受诈骗、免受损失。

我们还尝试了在杭州的蚂蚁金服总部:

刷脸进门、刷脸购物,以及体验了全球顶级高科技公司的职场“土味情话”。

对了,有8000人在这家公司上班,我们还顺便为你在“蚂蚁窝”里调查了小蚂蚁们们的年龄、颜值和婚恋状况。

这些内容都在视频里了,尤其冲着支付宝“攻城狮”而去的美少女们,千万别错过!

在这样一家全球化的暖科技公司工作到底是一种什么感受?

不仅有梦想有愿景,你还得有真本事才行。为此,我们请来了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首次向全球工程师发出了英雄帖——

   我们希望招到在技术方面有一技之长的人,来帮助我们更上一层楼。要善于学习,快速学习,这非常重要。我很喜欢乔布斯的一句话:Stay hungry,Stay Foolish。求知若饥,虚心若愚,不仅是就好学而言,也是就好胜心而言,渴望成功,渴望优秀,渴望学习。

·  留 ·  言  ·  互  ·  动  ·

今天我们《贵司你好》开张大吉,第一次带大家把支付宝的母公司——蚂蚁金服走了个遍,你对支付宝和小蚂蚁有什么新的认识和感觉,欢迎留言,我们会从留言中选取点赞最高的5位职场“先进份子”,送出由蚂蚁金服提供的神秘礼物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