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前9月销量81.43万辆 达成率70%

2018年10月09日 09:18:43
分享到:

原标题:东风日产前9月销量81.43万辆 达成率70%

[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今年1-9月份,东风日产累计销售81.43万辆,同比增长8.4%,已完成年销量目标70%。其中,SUV车型销售32.52万辆,轿车车型销售40.54万辆。

9月份,东风日产终端销售10.74万辆,同比增长1.2%,环比增长12%。9月份,东风日产SUV车型销售4.35万辆,轿车销售5.33万辆。

细分车型方面,奇骏销售14.59万辆,同比增长14.2%,领衔东风日产SUV车型销量。楼兰销售2.06万辆,同比增长21.7%。劲客销售了3.5万辆。在轿车方面,轩逸终端销售31.45万辆,同比增长11.3%。天籁终端销售8.46万辆,同比增长8.3%。

产品方面,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纯电已经于9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配备了远程实时监测、查询充电桩、车载Wi-Fi热点、24小时随心娱乐、流量无忧、OTA在线升级、手机互联APP等智能互联系统,新车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0-16.60万

在车联网方面,东风日产发布了“智行+”车联系统。东风日产所发布的“智行+”车联系统,由东风日产联合中国联通、高德地图、科大讯飞、墨迹天气、酷我音乐、考拉FM、阿里云、腾讯、航盛电子、联友科技等出行生态圈合作伙伴自主研发而成。它是主流合资车企中,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车联系统,分别在外观设计、应用发明等方面拥有11项国家专利。这也标志着东风日产“人・车・生活”智联2.0时代的到来。

编辑点评:近年来,智能互联成为了除新能源领域外另外一个着重发展的目标。根据东风日产的规划来看,将在近几年实现旗下车型的全面智能互联系统搭载,将助力产品竞争力的提升,在销量上进一步提升。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