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布局新能源 全新明锐RS将搭混动系统

2018年10月09日 09:22:1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斯柯达布局新能源 全新明锐RS将搭混动系统

    日前,斯柯达技术研发董事-Christian Strube先生在谈及电气化发展进程时向外媒透露,斯柯达将有可能将出HEV混合动力车型,并率先在全新明锐RS车型上进行搭载。

明锐RS 245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斯柯达将会在明年推出速派PHEV车型,外媒预测全新明锐RS所搭载的HEV混合动力系统将会在速派PHEV车型的动力系统上进行升级,以保证其更强的动力输出。编辑猜测,混动版明锐将和传统新能源车一样,在外观上将加入凸显新能源标志的素。

    动力方面,目前这一代明锐RS系列最强车型是明锐RS 245,这款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了传统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外,新车还匹配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极速可达250km/h。而新车混动版加入了电机系统,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大大缩短。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