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行在外,难免出意外”,这样东西让你做到有备无患

2018年10月09日 11:47:09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众所周知,平时驾车出行难免会遇到意外情况,而此时若是你的车上准备了一些小工具,往往能让你迅速解决问题,免生尴尬。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样车上的必备道具,来看看你是否都有了?

null

1、打气泵

随车打气泵一般采用点烟器电源,非常方便。平时也可以用它来为4个轮胎加气,省去了跑汽修店的麻烦,而且很多打气泵还带有应急灯,如果晚上汽车在野外抛锚,车主还可以用它照明,方便解决汽车故障。

null

2、分头插座

经常在车上使用手机充电器,偶尔会用车载电源为笔记本电脑充电,那你一定会觉得自己车上的电源插孔不够多。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多达4个接出孔的插座,如此一来,你就可以同时使用几种车载电器了。

null

3、急救箱

汽车里面应该放一个比较小巧的急救箱,里面准备一些绷带和纱布以及一些消毒药水,另外也要准备一些救急药物。这些东西看似没有用,可一旦有需要的时候真的很难找到。

null

4、千斤顶

千斤顶在换备胎时可是必不可少的工具。注意把千斤顶一定要放好,特别是我们的摇杆千万收好,不要把摇杆乱放,很容易找不到,那样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null

5、三角警示牌

三角警示牌体积小巧,但用处巨大。一旦车辆发生故障、事故,无论是自己处理还是等待救援,都需要在车辆后方放置三角警示牌,提醒后方车辆及时避让,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null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