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量增长249.1%,奇瑞狠出一口恶气后还有必杀技

2018年10月09日 12:45:15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如果要在中国汽车品牌中谈资论辈,奇瑞汽车绝对是老级别的,当年的奇瑞QQ、风云、东方之子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车型,可以说奇瑞汽车的发展路径就是整个中国品牌汽车崛起过程的缩影。近年来,随着新品牌的不断涌入市场,以及国内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奇瑞汽车貌似在中国汽车向上的大潮中并没有原先那么出众了。很多人都说奇瑞车都是好车,但销量就是不能达到预期。难道奇瑞真的后劲不足了?不,奇瑞的能量槽已再次蓄满,大招已经来了。

null

奇瑞集团全线飘红,9月销量66736辆同比增长28.1%

近日,奇瑞集团发布了9月销量快报,数据相当亮眼。9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66736辆,同比增长28.1%,连续7个月实现了销量的快速增长。其中出口7735辆,新能源汽车销售10033辆,同比增长249.1%。

今年1—9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量528811辆,同比增长15.4%,其中,累计出口98513辆,同比增长23.1%;奇瑞新能源累计销量59679辆,同比增长233.9%。

null

9月份,奇瑞集团旗下各主要板块销量均表现良好,其中,奇瑞股份销量48229辆,同比增长13.3%,其中国内市场销量32112辆(不含合资企业),同比增长43%;奇瑞控股销量18507辆,同比增长94%。

三大"聚焦"战略助力奇瑞力挽狂澜,狠出一口恶气

前三季度奇瑞销量实现快速增长的背后,是奇瑞贯彻实施三大"聚焦"战略的成果,包括产品力提升、渠道建设的"超级深海计划"和品牌提升计划。特别是在产品方面,近年来奇瑞推出的新产品在产品设计、产品品质和前沿技术应用方面不断提升,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null

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了两大"必杀技"蓄势待发

10月10日,奇瑞即将再次发布两款全新车型,定位于A+级轿车的艾瑞泽GX和定位于A级轿车的艾瑞泽EX(全新一代艾瑞泽5),这两款新车均搭载"雄狮智云"智能互联系统,并首次应用了多种AI人工智能技术。无论是在产品设计、动力系统还是智能互联系统等方面,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均代表了行业领先水平,它们的上市,也将进一步带动奇瑞集团在第四季度的销量提升。

null

结语:高手过招,往往决定胜局的是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用连续的必杀技彻底终结对方。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已到了短兵相接的关键时刻,奇瑞汽车在此时终于蓄满能量槽转守为攻,而接下来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两大"必杀技"也势必让奇瑞占据更加主动的地位,一举拿下胜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