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X1谍照曝光 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

2018年10月09日 16:22:24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1的谍照,新车在现款X1基础上对前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大灯以及换挡机构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跟进外媒披露,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3月日内瓦车展正式上市。

null

外观上,新款宝马X1的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前保险杠造型更加接近X2的样式,前大灯将会采用最新的样式,圆形雾灯的位置下移,同时双肾型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后尾灯组预计也将有所调整,

null

内饰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全新的电子挡杆替换了原有的机械式挡杆,而这也是首款使用电子档杆的UKL平台车型,预计国产1系三厢等车型也将陆续跟进。

null

动力方面,改款X1或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三缸1.5T及四缸2.0T两款发动机,而2.0T发动机车型将继续提供高低输出功率版本。传动方面,1.5T车型将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将会使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