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探歌敞篷版谍照曝光 能否挽救其尴尬的销量

2018年10月09日 16:22:53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T-ROC敞篷版车型谍照,其实此前已经有消息曝光过,大众意图在2020年推出T-ROC敞篷版车型的消息,但未经证实,此次谍照的曝光,也确定了T-ROC敞篷版车型量产的消息。

null

新车基于T-Roc量产版车型设计,并采用双门四座布局,其造型更加年轻时尚。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在德国的奥斯纳布吕克工厂(Osnabrck)正式投产。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T-ROC车型基础上进行调整,整体造型较为圆润,软顶敞篷结构以及双门造型增添了一丝运动感,前脸依旧延续现款造型,六边形进气格与大灯组连为一体,贯穿整个前脸,此外,新车尾部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null

动力系统部分,大众T-ROC探歌敞篷版车型预计将分别搭载1.0T、1.5T以及2.0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2.0T车型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但目前是否会进入国内尚不清楚。探歌在销量瓶颈下,如果引入国产版敞篷车型,对于销量能否有良好的增幅不好预测,但可以为市场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