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第一辆FF91预量产车在FF洛杉矶总部进行第二阶段测试;摩拜起诉滴滴专利侵权;特斯拉连跌五日,一周市值蒸发超百亿美元

2018年10月09日 17:46:02
分享到:

原标题:EV晨报 |第一辆FF91预量产车在FF洛杉矶总部进行第二阶段测试;摩拜起诉滴滴专利侵权;特斯拉连跌五日,一周市值蒸发超百亿美

1、FF:第一辆FF91预量产车在FF洛杉矶总部进行第二阶段测试

Faraday Future (FF) 消息,第一辆FF91预量产车G2-8参加了“919 Futurist Day”活动后,刚刚在FF洛杉矶总部紧锣密鼓的进行第二阶段测试,在完成了底盘升级与高度调试后,将前往亚利桑那州进行空气动力学以及滑行测试。

来源:第一电动网

2、摩拜起诉滴滴专利侵权 打响知识产权保卫战

近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摩拜公司”)已向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苏州中院”)提起四起专利侵权诉讼,案件被告均为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四起诉讼所用专利涉及智能锁和座椅升降调节技术。摩拜公司主张侵权的车型包括“青桔单车”的老款车型和新款EVO车型。摩拜公司认为,两被告未经许可,以生产经营为目的制造、使用、销售和许诺销售了侵害专利权的产品,已构成侵权,请求法院依法判令两被告停止侵权行为,包括立即停止使用、制造、销售和许诺销售侵权产品的行为,销毁侵权产品;判令两被告共同向摩拜公司赔偿经济损失,共计800万元。

来源:钛媒体

3、确保电池供应稳定,大众与LG成立特别小组

据外媒报道,为了提高电池的安全性,大众汽车与韩国电池供应商LG组成了一个特别工作组,并将保持较高的会面工作频率,以确保LG可以稳定的向大众汽车供应电池产品。此次特别小组的成立,正是因为大众汽车认为在电池供应过程中,由于使用了新的电池技术,在电池生产、电池封装等方面可能会存在问题隐患。

来源:第一电动网

4、特斯拉连跌五日,一周市值蒸发超百亿美元

特斯拉已经连跌五日,周一下跌4.3%,股价跌至18个月低位。一周之内,特斯拉市值蒸发超过100亿美元。在美股盘后,麦格理重新覆盖特斯拉,并给予其新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为430美元,较周一的收盘价高72%。

5、戴姆勒在美启动建设新电池厂

据Auto Blog网站报道,戴姆勒10月5日表示将启动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建设一座电池工厂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电池工厂是戴姆勒对位于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的工厂投资10亿美元予以升级的步骤之一。

戴姆勒此前已经在上述工厂投产全新SUV车型GLE。戴姆勒目前在德国的卡门茨已经拥有一座电池生产机构,未来其将在北京和曼谷建设更多电池工厂。

来源:网易汽车

6、Jeep将推插混版自由侠,有望2020年初上市

Jeep未来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自由侠车型。此前Jeep曾制定2022年推出8款插电混动车型的计划,而自由侠PHEV或将成为其首款插电混动版车型,未来有望于将于2020年初正式上市。新车将于意大利的梅尔菲工厂生产,该工厂将花费大约两亿欧元进行生产线的改造以及准备工作,工人将接受新技术的培训,新发动机也正在开发中。

来源:亿欧

7、雷克萨斯回应国产传闻:尚未有具体时间

针对日前路透社对雷克萨斯即将在华国产的报道,雷克萨斯(中国)相关人士表示,路透社报道不实,“我们一直在进行国产化议题的调研和考量,目前尚未有国产化的具体时间。”此前路透报道称,丰田已经确定了雷克萨斯的国产方案,生产与供应商调查的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或将于本月访华,丰田希望在此期间推动该计划。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8、戴姆勒将于吉利合作在中国成立网约车合资公司

戴姆勒公司知情人士表示,戴姆勒将与吉利合作在中国成立网约车合资公司。

来源:彭博

9、B2B二手车交易平台平等车市获熊猫资本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专注于B2B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平等车市”于今年八月份获得熊猫资本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创始人林哲透露,首轮投资金额使用于53%用于运营团队的开支,持续优化赋能车商的效果,稳固B2B的三赢关系;43%用于产研团队的开支,开发优化平台系统、智能检测系统、CRM系统和ERP系统;4%用于后台部门跟进提供支持服务等。

来源:猎云网

作者:邓娅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