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看前脸如雷克萨斯,同样大厂出品,上市后将成宝骏510劲敌

2018年10月09日 21:09:1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年来,所有自主品牌似乎都在设计上面下功夫,毕竟这是个很大程度上首先看颜值的社会,所以一款车子做得越漂亮,越能入消费者的眼,这确实是不可否认的。比亚迪的改革就是最好的例子。除此之外,还有长安。凭借着全新的睿骋CC,长安获得了设计大奖,尝到了不少甜头。而它也加快步伐,将这一全新的设计语言放到其他车型上面去,前几日,长安全新的CS35 MINI车型曝光,听名字更像是CS35的衍生车型,但它采用了与CS35 PLUS完全不同的设计,反而跟前面我们说的睿骋CC更为相像。

null

外形上,CS35 MINI的前脸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设计语言,如果稍微关注长安汽车的人,对这个前脸一定不会陌生了,还是免不了有种雷克萨斯的感觉,看起来很是犀利。大灯采用开眼角熏黑设计,配上X形保险杠,运动感十足。

null

车侧方面,设计相对来说较为简洁,毕竟身型比较的小巧,发挥的空间确实也不是很大,好在它的比例还是非常得体,看起来很协调。另外,轮胎上方的线条也体现了一定的运动感。尾部方面,与车头的风格更为接近,尾灯进行了熏黑式处理,与车窗下方的黑色面板融合,看起来运动感很强。车尾下方还带有L型设计,增添了犀利感。

null

null

关于内饰暂时并没有图片流出,按照长安目前的整体设计水平,应该不会差。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3QF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与CS15上面一致。另外,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1610毫米,轴距达2520毫米,与CS15的差别不是很大,稍微大了一点点,比CS35要小上许多,所以不排除这或许就是CS15改款车型。总之颜值还是非常过得去的,能否热卖,关键还是在于价格,如果保持与CS15现在的5.39-7.54万这个亲民的价格区间,(可能性非常非常大)。那估计上市后会跟宝骏510有得一拼,颜值不分上下,价格也相差无几,长安也是大厂,总之会让它压力很大。孰强孰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