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9月销量出炉,CS75销量达到1.38万辆,逸动系列突破1.5万

2018年10月09日 21:51:29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10月9日,长安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9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据悉,9月份,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共计销售121333辆,环比增长了36.2%;另外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的销量为80188辆,环比上月增长了49.5%。9月份,SUV和轿车产品的双双发力,让长安汽车的销量得到大幅提升。

null

从具体车型来看,长安汽车的SUV产品依然是最大的亮点。长安CS75在9月份的销量再度重回万辆以上,达到了13849辆,环比增长了77.3%。在新增了智慧型配置后,CS75的整体实力有所提升,这也帮助其销量得到了大幅增长。

null

此外,长安CS55的表现依然非常抢眼,9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4749辆,环比增长了44.8%。在9月份,新款CS55以及CS55蓝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升级,而蓝动版车型通过搭载一套48V微混系统,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null

长安CS35在9月份的销量为8784辆,环比大涨了171.1%。据悉,CS35 Plus即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更加的时尚动感,并且内饰配置也有所提升,同时新车将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这也将有利于其整体销量的提升。

null

另外在轿车方面,逸动系列在9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5882辆,环比增长了72.1%。在逸动XT上市后,逸动系列的阵营也进一步强大,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不错的操控,让逸动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关注。

null

在新能源市场,长安汽车9月份共计销售7539辆,环比增长了16.1%。值得关注的是,逸动EV460即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不错的续航里程以及智能科技配置,有望让其在未来的新能源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

写在最后

在9月份,长安汽车在传统的销售旺季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单,值得注意的是长安汽车的轿车和SUV阵营均有不错的表现,同时接下来长安还将在SUV和新能源市场继续投放全新车型,这也将助力其未来销量继续提升。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