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增长呈现疲态 马自达1-9月销售210715辆

2018年10月10日 10:34:35
分享到:

原标题:销量增长呈现疲态 马自达1-9月销售210715辆

[

近日,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布了2018年1-9月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数据显示,今年1-9月马自达的累计销量为210,715台,较去年同期减少1.3%。

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1-9月的销量情况分别为:一汽马自达销量为84,331台,同比减少4.9%;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26,384台,同比增长1.2%。

整体而言,马自达今年在华销量实现了正增长,但仔细来看,却已经出现了潜在的销量“隐患”。从5月起,马自达在华单月销量便出现了下滑。5月份,马自达单月销量同比微减2.4%,为24,495辆;6月份,马自达在华的销售量为19,312辆,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6.7%;7月份,马自达销量达到20,597辆,同比下降10.6%;8月份,马自达单月销量为22,369台,较去年同期减少12.7%;9月份,马自达单月销量为21,910台,较去年同期减少25.4%。

立足于中国汽车市场的整体增速,马自达早为2018年定下了31万辆,同比增长3.5%的年度销售目标。不过,连续五个月销量的同比下跌已经显现出马自达在华销量增长的疲态,目前来看,完成既定目标还需在剩下的三个月内“超长发挥”。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如之前所预测,今年车市的‘黄金9月’遭遇了严酷的市场挑战,导致销量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同时,这样严酷的市场环境仍将持续到年底。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强化销售现场的活动来提升客户对创驰蓝天技术车型优点的认知,以此促进销售的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马自达的计划中,今年年底将会推出国产CX-8。届时,这款新车将会和CX-4、CX-5、昂克赛拉、阿特兹一起助力马自达年终销量目标的实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