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高尔夫R420谍照曝光 预计将以限量版的方式发布

2018年10月10日 11:42:20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外媒体在纽伯格林拍到了高尔夫R的神秘车型,从椭圆形后排气口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高尔夫R420。据悉,大众因此前财政问题已经停止了对高尔夫R400项目的开发,而此次高尔夫R420的曝光,预计新车有望量产。据外媒预测,新车或以限量版车型的形式上市,预计将于2019年6月正式投产。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标准版的高尔夫所打造,外观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仅在中网处标有显示身份的R名牌,另外,大尺寸刹车卡钳和雾黑色七辐式轮圈也彰显该车不俗的运动性能,后尾部的椭圆形双边两出排气口标明其身份。

null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预测,新车将搭载与奥迪RS4相同的2.5L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48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有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