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军欧洲市场 奇瑞法兰克福研发中心启动

2018年10月10日 11:53:39
分享到:

原标题:进军欧洲市场 奇瑞法兰克福研发中心启动

[

近日,奇瑞位于德国法兰克福附近劳恩海姆市(Raunheim am Main)的欧洲研发中心完成筹建,正式开展招聘工作。

“我们正在为进入欧洲市场创造基础”,据研发中心负责人Jochen Tueting介绍,一支汽车专家团队正在进行研发中心的建设和招聘工作,初期当地员工的规划为30-50人,预计中心不久之后将投入运营。

奇瑞欧洲研发中心主要聚焦三大核心业务:一是设计,为奇瑞的欧洲和国际项目提供支持;二是研发,为奇瑞欧洲市场开发和欧洲伙伴合作提供支持;三是市场,为未来奇瑞相关品牌和产品进入欧洲市场做准备。

针对欧洲市场,奇瑞将以自主高端品牌EXEED为先锋,首款产品预计是EXEED品牌旗下的一款电动车。奇瑞官方表示,EXEED汽车在质量、设计和技术方面与欧洲主要汽车制造商不相上下。研发中心设立在德国,有利于奇瑞与欧洲汽车专家、当地知名供应商开展广泛合作,为奇瑞未来几年布局全球网络发挥关键作用。同时,奇瑞欧洲研发中心能促进技术与当地政策、市场环境的有效融合,满足车辆适应性开发的需求,使产品100%符合欧洲标准、为当地消费者“量身打造”。

十一长假过后的第一天,奇瑞便迫不及待的公布了9月份的销量,9月,奇瑞集团销售汽车66,736辆,同比增长28.1%,其中出口7735辆。

今年1-9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量528,811辆,同比增长15.4%,其中,累计出口98513辆,同比增长23.1%,可以看到奇瑞累计出口销量增速高于累计销量增速近8%,奇瑞深耕海外市场的努力已显示在销量数据上。

奇瑞海外业务已经覆盖包括中东、南美、东欧等在内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超过150万辆,蝉联中国乘用车出口冠军多年。奇瑞在完成新兴市场布局后,正逐步布局“门槛”更高的欧美成熟市场,目前,奇瑞分别在北美、欧洲建立了研发中心,同时充分利用现有全球各研发网点的资源和开发能力,统筹导入奇瑞全球化的产品开发流程,使产品满足更高的全球市场标准。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