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万左右,有哪些比较大气稳重的SUV?

2018年10月10日 12:06: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近年来SUV可谓是十分的火爆,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市场上的SUV也是逐渐的增多,20万的预算想选购一辆成熟稳重的爱车已经不是难事了。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比较“man”的SUV供大家参考。

null

广汽传祺GS8  厂商指导价:16.38-25.98万

 

传祺GS8是一款不错的SUV,综合实力在同级别车中绝对是佼佼者,目前的市场销量也是非常乐观。从外观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的硬朗,车头和车身尾部都较方正,使车辆看上去非常的稳重大气。前大灯造型也是很别致,配置也很丰富。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款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采用的是7座布局。

null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厂商指导价:15.98-24.18万元

 

我们从外观方面来看,JEEP指南者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7孔样式的进气格栅格外醒目,辨识度非常的高。车头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紧密相连,整体视觉得到了延伸,再加上黑色的保险杠设计,使该车看起来更加的霸气。车身侧面的棱线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展现出了该车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15/1819/1625mm,轴距是2636mm。

 

null

广汽三菱-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15.98-22.38万元

 

从外观来看,欧蓝德延续当下X型设计,同时辅以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精致。前脸部分,新车在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全新样式的的扰流板,使得前脸造型更加运动。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涂装的轮圈以及黑色后视镜,细节更加精致。在尾部方面车后保险杠底部加入了黑色饰条,看起来更加的稳重大气。车身长宽高为4705/1810/1710mm,轴距是2670mm。

 

null

长城汽车-WEY VV7  厂商指导价:16.78-18.88万元

 

长城VV7前脸辨识度非常的高,视觉效果很犀利,前大灯是LED光源,并且这个还是全系标配,非常的不错。前雾灯也是LED光源,另外车头还配备4颗驻车雷达,这是同级别车比较具有优势的配置。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49/1931/1655mm,轴距是2950mm,这款车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动态表现都十分抢眼,值得推荐。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