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35 PLUS或10月31日上市 设计时尚

2018年10月10日 14:33:38
分享到:

原标题:长安CS35 PLUS或10月31日上市 设计时尚

[

长安CS35 PLUS于2018年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定位是小型SUV。有媒体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有望为7.5-11.5万之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语言,包括放弃现有盾形前格栅,转而启用横向条幅样式。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在一起,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并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此外,新车的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这也为出行提供了便利。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环抱式智能中控设计,座舱以驾乘者为中心延伸,激发驾驶者更强烈的驾驶欲望。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配有1920*720的分辨率,配合触控式副驾显示屏,人车交互十分便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或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kW(127Ps)。

编辑点评:这款车整体外观依然延续长安全新家族化设计,而新车D柱的设计也十分巧妙,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内饰整体造型偏简洁风格,但是液晶仪表及中控屏彰显整车科技感。新车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关注爱卡汽车,了解这款车型未来更多信息。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