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飞行家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明年国产

2018年10月10日 16:09:46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林肯飞行家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明年国产

日前,我们从林肯官方获悉,林肯飞行家(Aviator)量产版将于11月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此前飞行家概念车在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新车定位于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介于MKX(未来的航海家)与领航员之间。据悉,飞行家有望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在国内投产。

『林肯飞行家概念车』

外观方面,林肯飞行家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和尺寸与概念车十分相似,前脸带有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

『林肯飞行家量产版谍照』

侧面比例非常协调,C柱为隐藏式设计。尾部,采用了家族的贯穿式尾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十分运动。

『林肯飞行家量产版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飞行家量产版谍照图中展示了与概念车同样的大尺寸中控屏幕,且屏幕内信息展示了诸如蓝牙、导航、手机互联以及移动应用等功能。虽然车厢内大部分内容被遮盖,但通过外露的信息来看与之前的概念车差别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2+3+2的七座布局,从而更好的满足了家庭外出远行的需求。

动力方面,飞行家与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共享模块化的CD6架构打造,因此二者将有望共享动力总成,其将搭载一台由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