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轴GLC、途岳、Q2L...你想看的10月上市新车都在这

2018年10月10日 16:13:22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金九银十,金九银十,九月十月在我们中国简直是许多行业的福音,下半年一半的业务重任都集中在这两个月了。中国车市当然不会例外,那么在中国这个2000万+的市场里,有哪些车企将会在这个月推出新车?

奥迪Q2L

上市时间:10月13日

造势许久,又在成都车展上亮过相,全新的奥迪Q2L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上市,届时,将正式打开BBA豪华车的入门SUV序列,它无疑将给众多合资非豪华品牌造成巨大压力。

奥迪Q2L的车身尺寸为4236*1785*1548mm,轴距2628mm,悬浮式的车顶的设计依然非常漂亮,而且奥迪四环LOGO的点缀让整车提分不少。据悉奥迪Q2L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这台小车来说完全够用。

大众途岳

上市时间:10月22日

作为取代老途观市场的一台全新紧凑级SUV,全新的大众途岳是带着上汽大众走量信念而诞生的,它的尺寸为4589*1860*1660mm,轴距是2731mm,作为一台紧凑级的SUV来说,这个尺寸中规中矩,用上MQB平台的它完全有能力取代老途观。

内饰上途岳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设计感可能稍弱但胜在实用性超强。动力层面,途岳将会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车型还将配备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如果售价不是太高的话,是一辆完全值得考虑的车型。

本田INSPIRE

上市时间:10月25日

作为东风本田一款偏向运动的车型,虽然与雅阁有诸多地方的相似,但依然在细节上体现了这款偏向运动车型与众不同的魅力。本田INSPIRE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标准的中国中级车大小,再配上“空间大师”的名头,内部空间不用质疑。

在动力上,本田INSPIRE将搭载一台L15BR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器,虽然并非那让消费者念念不忘的2.0T+10AT组合,但也足以让人过一把手瘾。

奔驰GLC长轴版

上市时间:10月17日

老对头Q5全新换代,并用上了L戏码,足以让宝马X3和奔驰GLC颤抖,但这代GLC优秀的销量表现注定了奔驰不会给出丁点槽点让消费者去选择奥迪Q5L,这不,中期改款的奔驰GLC马上变成了长轴车型。

长轴版的奔驰GLC将加长100cm,而这个加长几乎全部体现在了后排空间上,即便对比奥迪Q5L也丝毫不需。当然动力层面就没变化了,还是2.0T配自家9AT的组合。

现代LAFESTA菲斯塔

上市时间:10月18日

可以说菲斯塔是今年现代最重磅的车型之一,它肩负的一是现代的颜值,二是销量,两个重担下的它也保证了它非常漂亮的外观,柔中带刚的线条配合上溜背的造型给人的好感度直线上升。

内饰的设计也十分别致,中控悬浮式的大屏震撼感十足,只是副驾上略显空旷。动力上全新的现代菲斯塔将搭载.4T和1.6T高低功率共三款发动机,其中1.4T最大功率103kW,1.6T根据不同调校最大功率为140/150kW,数据可以说非常亮眼,喜欢运动操控感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众泰全新T600

上市时间:10月10日

全新的众泰T600能看出完全颠覆式的设计,锐利的车头与中央六边形的前格栅相连,整体呈T字型布局,营造出了时尚感十足的前脸设计,尾部最大的亮点就是其贯穿式的尾灯组,不得不说,还十分好看。新款T600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76*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

动力上,新款众泰T600将搭载1.5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关于更详细的信息就需要等10月10日见分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