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M3明年正式开卖 外观进行微调/动力小幅提升

2018年10月10日 17:06:2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宝马全新一代M3明年正式开卖 外观进行微调/动力小幅提升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宝马全新一代M3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全新宝马3系(代号G20)进行打造,外观与其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加入大量运动化套件,动力方面搭载重新调校的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0kW,相较现款车型(317kW)有了小幅度的提升。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一代M3基于全新3系打造,车身加入大量运动化套件,前脸前脸造型更加扁平,配备的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并与两侧“天使眼”大灯相连接,换装全新样式的保险杠,与5系尤为相似。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下方选用双五辐式运动轮毂,内部配有蓝色刹车卡钳。车尾上方装配鲨鱼鳍式天线,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M3搭载重新调校的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达570Nm,相较现款车型有了小幅度的提升。此外,预计新车未来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具有更加强大的起停功能,从而进一步满足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