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 车和家发布电动汽车品牌“理想智造”;蔚来汽车获特斯拉第二大股东增持 股价大涨22%;Lyft计划2019年IPO

2018年10月10日 18:49:52
分享到:

原标题:EV晨报 | 车和家发布电动汽车品牌“理想智造”;蔚来汽车特斯拉第二大股东增持 股价大涨22%;Lyft计划2019年IPO

1、车和家发布电动汽车品牌“理想智造” 首款车型2019年四季度交付

10月10日,车和家正式发布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智造”,并宣布将于10月18日发布首款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理想智造ONE。理想智造ONE将采用创新的增程电动解决方案,整车采用纯电四驱的电动平台,通过大容量电池组和高功率增程发电系统的配合,提供超过700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市区工况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车型定位豪华中大型SUV,车身长度超过5米,提供6座/7座两种布局。

来源:第一电动网

2、贾跃亭的新计划:仲裁两周定生死 已经接洽新投资

Smart King对恒大提起系紧急济助申请和紧急仲裁程序,紧急仲裁程序平均用时14天。一位接近FF的人士表示,不管仲裁结果如何,FF似乎都有办法继续融资。不过,一旦贾跃亭在香港败诉,FF若想继续股权融资,必须得到恒大同意。据悉,FF内部对仲裁结果颇为自信,也已经开始和新投资人接洽。

来源:腾讯《棱镜》 

3、蔚来汽车获特斯拉第二大股东增持 股价大涨22%

据外媒公布的一份文件内容显示,特斯拉第二大机构股东苏格兰资产管理公司Baillie Gifford & Co.已经持有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11.44%的股份。根据FactSet公布的数据,Baillie Gifford & Co.目前是特斯拉第二大机构投资者,持有7.7%股份。特斯拉第一大机构投资者为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其持有12.1%股份。周二当天盘后交易时段,蔚来汽车在美存托股股价涨幅接近7%,当天交易时段其股价涨幅高达22%。

来源:腾讯汽车

4、特斯拉被打脸 NHTSA否认称Model 3是“最安全”车型

当地时间10月7日,特斯拉官网发布了一篇长篇博文,称其将Model 3打造成了“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并称NHTSA的测试显示,Model 3是NHTSA有史以来所有被测车辆中,碰撞致伤率最低的车型,概率不到6%。

当地时间10月9日,NHTSA在一份声明中称,该机构只是将碰撞测试综合成一个总体的安全评级,且没有对评级相同的车型进行排名。NHTSA除了进行评级外,不区分安全性能,因此在达到5星评级的车辆中,没有“最安全”的车辆。

来源:盖世汽车

5、共享出行第一股?Lyft计划2019年IPO

美国第二大共享出行公司Lyft已经让银行向其提交正式材料,以便为明年的IPO筛选承销商。该公司接下来需要评估IPO投行并正式任命承销商,Lyft可能会由此成为首家上市的共享出行公司。知情人士表示,Lyft计划在明年3月或4月IPO。此外,Lyft的竞争对手Uber也可能会在明年IPO。

来源:电动邦

6、产能大增 特斯拉 Model 3 7 天注册 1.78 万车辆识别码

最新数据显示,特斯拉在过去的 7 天共注册了 17863 个Model 3车辆识别码( VIN ),仅上周末就注册了 13000 个。这似乎意味着 Model 3 的产能正在进一步提高。据特斯拉官方账号“Model3VINs”的Twitter消息显示,在最新注册的批次中,双引擎版的 Model 3 数量有所增加。

来源:新出行

7、北京率先出台充电运营商的考核奖励政策

10月10日,从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官方获悉,为了引导企业加强对社会公用充电设施的运营管理,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充电服务,将出台《2018-2019年度北京市电动汽车社会公用充电设施运营考核奖励暂行办法》及相关实施细则,对社会公用充电站的运营情况分别进行日常和年度考核,对全年维护良好的充电站,每站每年最高可奖励20万

8、保时捷宣称Taycan充电速度居于业内榜首 充电15分钟可恢复80%的电量

保时捷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laus Zellmer于近日透露:“保时捷Taycan跑车将于明年上市,只需充电15分钟,就能恢复80%的电量,其耗时与用户去加油站并喝杯咖啡的时间差不多。”

来源:盖世汽车

9、奔驰在美国的新能源车动力电池工厂正式动工

日前,从外媒获悉,梅赛德斯-奔驰规划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新能源车动力电池工厂正式破土动工。该公司在去年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推动其在美国量产纯电动车型以及建设动力电池工厂,目前来看该项目运转基本正常。

来源:电动邦

作者:邓娅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