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艾瑞泽EX正式上市 售5.99-8.29万元

2018年10月10日 21:20:35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奇瑞艾瑞泽EX正式上市 售5.99-8.29万

10月10日,奇瑞艾瑞泽EX正式上市,新车指导售价:5.99-8.29万元,共推出7款不同配置车型可供选择。作为艾瑞泽5的中期改款车型,艾瑞泽EX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拥有更加时尚年轻的外观造型,同时搭载“雄狮智云”智能互联系统。

艾瑞泽EX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1.5L 5MT 青春版5.99
1.5L 5MT 自在版6.69
1.5L 5MT 乐活版7.09
1.5L CVT 青春版6.79
1.5L CVT 自在版7.49
1.5L CVT 乐活版7.89
1.5L CVT 悦想版8.29
58车 www.58che.com

新车简介:

作为艾瑞泽5的中期改款车型,艾瑞泽EX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E代表时尚舒适(Elegant)的产品格调,X是“奇瑞雄狮CHERY LION”战略的体现,是AI人工智能的标签。艾瑞泽EX的外观设计风格与艾瑞泽GX相近,车头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前包围及雾灯区域,更为丰富的线条以及镀铬材质的加入,使前脸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时尚,新车侧面及尾部的改动不大,后包围处增加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更有质感。

内饰部分,艾瑞泽E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简约的布局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细节方面,新车内饰中央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得以简化,比现款车型更加耐看。新车将搭载“雄狮智云”智能互联系统,涵盖“AI智云管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等诸多科技配置。新车还将全系标配ESP博世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四门车窗防夹等安全配置,并新增全方位动态辅助倒车影像系统。

动力部分,从此次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全系搭载了1.5L发动机。参考现款艾瑞泽5,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更多内容>>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