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爆棚 奇瑞EXEED TX将于2019年上市

2018年10月11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外观设计爆棚 奇瑞EXEED TX将于2019年上市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EXEED TX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并且新车会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优化。该车是奇瑞EXEED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M3X平台打造,并且采用了名为“Life in motion”的全新设计语言。

    其实,早在201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EXEED TX就进行了全球首次亮相。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造型更加精致大气,网状的进气格栅与黑色的亮条装饰搭配,使前脸更具有运动感,两侧头灯组设计也很有新意,LED日行灯中间采用一条光带进行连接,且与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使整车前脸看起来质感十足。

    视角转向侧面,新车带有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以提升该车的力量感。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同样非常醒目,与前脸大灯设计交相呼应,凸显出新车在科技方面的设计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中央配备一块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融合档次感和科技感。此外,作为奇瑞的3.0产品,这款车将会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套1.5T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6T发动机拥有两种动力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和320牛·米。其中1.5T插电式混动车型最高时速为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7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充电。此外,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