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720S Spider车型专利设计图曝光

2018年10月11日 09:34:12
分享到:

原标题:迈凯伦720S Spider车型专利设计图曝光

[

据外媒报道,迈凯伦的新款敞篷车(drop-top)即将面世,公司发布了数张专利图纸。迈凯伦720S Spider是720S coupe的敞篷版(open-top version)车型。

AutoVisie率先发现了上述专利图纸,表明该款车型是款敞篷车,但也可以启用固定式车顶(fixed roof)。该款敞篷车采用了固定式硬质车顶,前提是该图纸与实际车型保持一致。

该款车型的外观更为美观,后部线条设计展现了720S的野性风格。据迈凯伦高管表示,公司确实计划推出该款车型,但谢绝透露相关详情或其他的信息。

相较于720S Spider,该款车型的重量提升幅度不大,迈凯伦将强化其车身件,但对该款超跑的性能影响不大。

据估计,该款新车型将搭载4.0 L 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710 Hp和568 lb-ft,百公里加速时间略长于2.8秒,最高车速为212英里/小时。(本文图片选自motorauthority.co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