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 | 吉利新MPV定名,雷克萨斯全新IS、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曝光

2018年10月11日 09:54:4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 | 吉利新MPV定名,雷克萨斯全新IS、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曝光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吉利全新MPV正式定名 造型修长高档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MPV——VF11(内部代号)的新车官图,并正式公布其名字为——嘉际,该车有了正式的名字将更容易被消费者所认知。因为嘉字与加、佳、家同音,期许其能“渐入嘉境、嘉倍出众”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的生活“际”遇。

吉利嘉际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匹配发动机舱盖上更具力量感的筋线,营造出更加凶狠的前脸造型。同时,其前大灯组棱角分明,内部辅以四条光弧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动感犀利。

在动力方面,其纯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最大功率为177马力;而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7L/100km。

小评:吉利,这个大吉大利的名字本身就深得中国人喜爱,旗下全新MPV定名“嘉际”同样非常符合MPV车型的定位,而且吉利此时进军MPV市场也是把握住了好时机。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十有八九 曝雷克萨斯全新IS假想图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假想图,新车整体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而前脸及尾部设计更加偏向于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假想图,整体造型依然传承这一代雷克萨斯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而前脸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得以保留,而这样的设计放在现在也依然流行时尚,同时彰显运动感。大灯组方面,新车或取消日行灯与大灯组分体式的设计,其内部结构有望进行重新设计并标配LED光源。

新车侧面继续传承现款在售车型更加偏肌肉化的线条设计,而车侧后门线条上扬的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别致,同时也彰显整车肌肉感。而尾部双边共两出配有镀铬装饰的排气造型,更显雷克萨斯的品质感。

小评: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自发布以来,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但是其外观的造型设计依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此次这款车型的全新假想图,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小号的LS车型。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空间进一步改善 曝全新3系旅行版申报图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代号G21)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基本保留了全新3系三厢版的前后设计,最大的变化当属车身形式的改变。据此前消息称,新车有望在2019年春季亮相。

此次曝光的专利图毫无保留地展示了全新3系旅行版的外形设计。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全新3系三厢版相同的前脸设计,全新样式的大灯组与更加宽阔且更具立体感的双肾式格栅相接,更显年轻;与此同时,作为一辆普通版车型,其前包围采用了相比M运动套件版车型更加低调的设计,包括尺寸较小的下部梯形进气口和两侧黑色的T字形装饰等。

动力部分,新一代3系旅行版预计将与已经发布的三厢版共享动力,搭载了多种调校的2.0T/3.0T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范围在184-374马力之间,而柴油版车型在150-265马力之间。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30e插电混动版车型。

小评: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整体外观依然运动感十足,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将使新车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7.98万的高智能A+级轿车,吉利缤瑞提前锁定月销前十?

雷克萨斯国产/转子引擎复活,汽车圈“国庆假”甚是热闹

驾驶者之车又回来了,宝马全新一代三系(G20)到底因何与众不同?

戳“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