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省油的美国SUV你爱吗 Jeep自由侠将推插混版 搭1.0T+电动机

2018年10月11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这款省油的美国SUV你爱吗 Jeep自由侠将推插混版 搭1.0T+电动机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Jeep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自由侠。新车外观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整体设计风格迎合年轻人审美。动力方面,Jeep自由侠插混版车型将搭载1.0T/1.3T汽油引擎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国内有望同步换装全新动力总成,现款车型的1.4T及2.0L发动机将被取代。据悉,Jeep自由侠插混版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开卖。

外观方面,Jeep自由侠插混版车型前部造型方正,棱角分明,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用一整块银色饰板连接,整体设计风格迎合年轻人审美,头灯内部融合横置LED透镜。车身侧面选用经过熏黑处理的双五辐运动型轮毂,外侧线条更具力量感,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后LED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灯带呈“X”造型,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Jeep自由侠插混版车型将换搭一块8.4英寸的中控屏幕(现款为7英寸),并支持手机互联娱乐系统,中控屏下方功能控制区为实体按键。动力方面,Jeep自由侠插混版车型将搭载1.0T/1.3T汽油引擎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取代现款车型的1.4T及2.0L发动机。其中1.0T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90Nm,1.3T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70Nm。此外,虽然新款车型换搭小排量发动机,但动力数据整体不弱于现款,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