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东风本田CR-V上市 售16.98-27.68万元

2018年10月11日 12:5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2019款东风本田CR-V上市 售16.98-27.68万

    10月11日,2019款东风本田CR-V于武汉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层面进行了部分调整,此外锐·混动系列还新增了一款搭载四驱系统的顶配版车型。2019款东风本田CR-V共计推出11款车型,包括汽油版以及混动版,售价区间为16.98-27.68万元。

   延续经典设计 时尚稳重

    2019款东风本田CR-V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并无明显改动,依然延续了经典的造型设计。标志性的中网采用了大面积且结构复杂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而且镀铬条还连接了中网和大灯,提升精致感的同时也让整个前脸设计一体性更强。

    车身侧面依然饱满流畅,虽然没有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但经典的设计还是给人很强的稳重感,而且车窗周围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底部黑色护板上方的镀铬条都很好的提升了视觉效果,显得非常时尚。

    尾部设计方面,2019款东风本田CR-V延续了极具立体感的设计元素,贯穿式的镀铬装饰以及“L”形尾灯视觉效果非常出色,保险杠底部为黑色和银色的护板。

    内饰依然是温馨居家的感觉,无论细节做工还是用料都一如既往的出色。

   配置调整幅度较大 动力总成不变

    配置方面,新款CR-V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此前手动版以及CVT最低配车型都只是普通天窗,2019款车型在这方面进行了配置提升。此外,混动版车型还新增了一款搭载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型,选择性相比此前会更加丰富。

    2019款CR-V混动版的低配和中配车型针对安全性配置进行了部分升级,其中净速版增加了倒车雷达、侧气帘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净驰版则是增加了盲区监视功能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动力部分,2019款东风本田CR-V依然提供1.5T发动机和基于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

   总结:

    作为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中的老资历,东风本田CR-V无论是市场口碑还是产品实力都一直备受认可,2019款车型针对配置进行了诸多提升,包括全系配备全景天窗以及混动版车型新增的安全配置,都让它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更完善且更具性价比,相信2019款CR-V一定会收获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