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照加分政策开始实行,一次可以加6分,这些地区的车主有福了

2018年10月11日 12:57:08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驾照加分政策开始实行,一次可以加6分,这些地区的车主有福了。

现如今城市道路上的汽车是越来越多了,而与此同时,交通规则也变得更加复杂了起来。不少的车主也都坦言表示,一本驾照里面也就那十二分,这边扣一分那边扣一分没几次就扣的没有了。若是车主们朋友犯下了类似闯红灯这样较为严重的违章行为的话,那么扣分一次就是扣六分了,这么一来驾照就相当于是没了一半。特别是在某些交通规则复杂又严格的城市里,车主们就更是要格外注意了。

然而,即使是扣分,我们也一定要好好遵守交通规则,车主们若是都规规矩矩地遵守交通规则地化,那么一般情况下也不会被扣分又罚款了。不过有的时候电子警察的法眼可是非常犀利的,所以上路时一定要小心。但是即使扣了分也不要太着急,还是可以想办法把扣掉的分给加回来的。现在部分的城市就推行了驾驶证加分的政策,最高甚至可以加至六分!

而这个驾驶证加分政策,也就是指用一些方式给自己的驾驶证加分。现如今实施这个政策的城市也只有深圳,贵州,广州以及新疆等地,大部分的地区现在还没有这个政策。以下这三种情况就可以给自己的驾驶证加分了!

答题加分。这个政策只在贵州以及深圳等地实施,下载一个当地的交警软件答题,五分钟内答对十道题里的九道就可得一分,每天一分一年就有六分了!

举报加分。车主看到其他的违章行为即可举报,便可得到相应分数。

无违章加分。若是一个记分周期之内你无违章行为就可以加三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